close
自從我那個不愛讀書的老爹去上課後,每個禮拜就只剩週六可以陪我玩玩,當然能夠出去走走的機會也就變少了,現在最大的娛樂頂多就是在三合院跑跑跳跳,喝喝養樂多解解煩悶... 好聽嗎?不...按!要回答得這麼快嗎?不考慮就回答。我小朋友耶!我心肝不是鐵打的,我也會傷心耶!難道就不能有兩個彈貝斯的嗎?我不管,給我彈什麼都好啦!我一定要上台表演啦! 週日4點下課閒閒在家,我爹他又開始出怪招了,這次是把世界地圖畫在客廳牆上,我手指的地方就是這次H1N1的發源地南美洲 我媽迷拍這張照片告訴大家地圖是怎麼來的....先在網路上找世界地圖,調整比例後投影在牆上,再用鉛筆描出來(這網頁不錯http://geography.about.com/gi/dynamic/offsite.htm?zi=1/XJ/Ya&sdn=geography&cdn=education&tm=1266&gps=84_9_1020_587&f=00&tt=14&bt=1&bts=0&zu=http%3A//www.lib.utexas.edu/maps/world.html): 這是我爹莫名其妙被抓去昆山科技大學跑大隊接力時發的,可以綁在頭上,腰上,手上,不過他肚子太大帶子不夠長綁不起來!哈! 哇...滑下來變忍者龜了 沒錯!我們是撿角樂團,我是阿嘉,在我旁邊的是大大,左邊背對鏡頭的是大大他媽,而右邊這個不是別人,正是代表會主席,身高162體重75,最大的興趣就是吵架、打架、殺人、放火, 至於最大的心願?就是把體脂肪放火燒掉,再把臃腫的身體重新建設 今年母親節我爹帶我們到嘉義大潤發去吃爭鮮迴轉火鍋,1人NT:300是還好啦,不過重點是我也要收費NT:60,原來我已經大到要收費啦! 在此之前,說我像爸爸的大概有70%,不過看到這個肚子有99.9%的人會說像爸爸,我爹的基因贏了,該高興嗎?隔壁老王肚子也蠻大的說... 雖然我爹沒空,不過我還有阿伯ㄚ,上個月剛把工作辭掉跑去大陸玩1個月的阿伯,以後會有很多時間陪我玩,今天他帶我到東石漁人碼頭,沙坑很大,太陽也很大!不過還是要玩! 為了這張四技統測監考聘函,平時不帶錶的爹,還特地跑去新光買了隻SEIKO的錶,不過沒買,不然這隻錶會讓他往後的幾年監考都作白工... 我這樣子像是腸病毒嗎?沒錯!我又中獎了,上次的經驗把大家都嚇壞了,這次搞的大家很緊張,結果我卻是超有電的.. 馬迷說要保護自己也要保護別人,所以要我帶這個,可是很不舒服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