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下排的牙齒都長了喔!雖然小粉是全新的不過我還是喜歡這台二手的,因為我的腳可以踩的到地,從我小的時後我爹就灌輸我做人要腳踏實地(小時後?你現在也不過才10個月大) 我爹說這是甚麼ㄌㄚ仔型的睡姿,每次喬正又會自己變回來(酸痛貼布的廠商有興趣也可以找我喔...) 馬迷以前中山的同事小家慧阿姨結婚了,我爹很盼望遇到她另一個大奶同事,芳瑜阿姨,中山醫院之花,大方個性迷糊灌醉後很值的期待,問題是他酒量比我爹好... 到家樂福血拼一定要坐這種有車車的手推車才是王道! 口愛小泳帽...再次重申:只試戴不買是奧客的行為 三姊弟首次一起入鏡中間的是大我二歲的恩恩姐姐右邊的是大我半個月的紜紜姐姐(遭了!不小心洩漏了他們的芳齡) 我喜歡玩泡泡! 11個月大我可以自己獨立坐著脖子也更多了成了名符其實硬頸的客家人 小補充:我阿祖是在民國初前幾年從 廣東省饒平縣上饒鎮一個客家土樓搬遷到台灣來,比起老蔣撤退來台應該早個幾10年,近期電影1895講的年代剛好是我爹的阿嬤出生的那年, 上饒鎮位於饒平北部,鎮域東、西、北三面環山,東與福建省交界,西與本省大埔縣接壤,南面 與本縣饒洋鎮相連,北面為上善鎮。全鎮面積52.67平方公里,有山地面積4萬多畝,耕地面積10670畝。總人口41865人,轄13個村民委員會及茂芝、壩上兩個居委會。糧食作物以稻谷、小麥、旱糧及蕃薯為主,經濟作物以茶葉、荔枝、龍眼、青梅、橄欖、蜜柚等為主。全鎮有大小水電站四座,裝機容量1253千瓦,年發電量250萬千瓦時。本鎮山多地少,瓷土資源十分豐富,陶瓷生產歷史悠久,是我縣北部陶瓷生產基地之一。   今明乃至以後幾年,鎮計劃發展優質的南坡梅種植業,年種植500畝,五年發展種植南坡梅4000畝,作為本鎮的龍頭產品。源自溪口張氏天地:http://partnerpage.google.com/sikuo-ch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