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下水游泳!地點在太保市宏都磐石阿伯的家,那個鮪魚肚是阿公的,我爹的比這還要大喔! Ya...第一次當壽星! 地點是嘉義市神X年排,排餐價位大概是NT:400~500,有自助式的Buffet,他們說是幫我點了一客德國豬腳,黃芥末沒芥末味,酸菜又不入味,失敗!豬腳煮得太爛,沒咬頭,失敗!豬肉鬆撲撲,一夾就散,失敗!豬腳沒挑過都是筋,失敗中的失敗!最離譜的就是這些豬腳,完全沒洗乾淨,還有塊屎,你有沒有攪錯呀?不過從頭到尾都是我爹吃的,還有他自己點的菲力,跟我娘的半隻烤雞!(靡之音:豬腳不好吃!) 這是把拔教我們的奶嘴接力,不過姊姊太陶醉了...眼睛可以不用閉啦! 今年國旅卡揮霍季到墾丁Smoking Joe用餐,繼甘蔗之後再次嚐到非乳製品的滋味,黯然銷魂排,再度史提芬周上身...肋排的肉汁都封在纖維裡面,好似江河匯聚一般,而裡面的筋都被內力打碎,口感極為鬆軟,再配合火雲掌煎成的糖心荷包蛋,這肋排真是好吃到塵世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比得上啊!為什麼呀?為什麼呀?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肋排? 在屏東海生館遇到YOYO辦活動,他是什麼姊姊我忘了,不過我還記得當時屁屁的感覺...本來我爹也想合照的,不過礙於白骨女王在場只好含淚做罷... 跟媽咪一起裝鬼臉,不過偷偷告訴你們...媽咪真的沒有裝鬼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