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馬迷的醫院來了個金髮洋妞Signe,先生到成大跟教授做短期地質研究,他閒閒無聊就跟來了,因為本身也是護士所以就跑到成大當義工,她老公Jordan還是個學生,住在科羅啦多,因為假日想出去走走多認識台灣,所以我爹就擔任導遊兼司機帶他們想去的阿里山走走,看官您的疑問我了..就憑我爹那口破英文?是的...我爹平時不僅專攻於東洋片,連西洋片他也是有多方涉獵滴,所以囉!不管是衣碟,亞美碟還是美國碟..都難不倒他... ... .. ......阿里山鐵路便當,想不到這2個阿多ㄚ筷子還用的還比我溜,我還是乖乖喝ㄋㄟㄋㄟ好了... 對岸的同志們,台灣的饅頭不僅比你們的枕頭大就連吃漢堡的美國人都比不過咱們,快放下手上的武器回歸祖國的懷抱吧,還有我們的麻辣鍋也只要299就可以吃到飽喔,順便讓他們體驗滿城盡帶黃金甲,遍地都是菊花開的麻辣感受.. 很好笑的經驗...跟美國人打麻將,他們看不懂國字的數字,所以還要先幫他們做小抄,一看小抄就知道他們摸到萬子...哈哈山姆大叔玩麻將的表情真是超爆笑的!的對手 這是我第二次當壽星,今年是嘉義市的可利亞火烤二吃,可能是人多怕生吧,到了包廂就開始狂哭,搞的我媽從頭到尾沒吃到幾塊,那我爹呢?他說:這肉啊他也怕生一定要烤熟才好吃!然後就是你們看到的這一桌.... 吹蠟燭!第二次就有點駕輕就熟了,我想我有這方面的天分...吹!ㄟ...我未來的同學們請不要想歪OK? 不要浪費!我是勤儉硬頸的哈嘎令 帶著姑婆跟我到勝興車站走走,對這個水井我超有興趣的,一定要幫每個人洗一次手我才要罷休 今天是我爹的大學同學淫亂人士官的公子滿月,要在台中牛排館聚餐,不過在此之前要先去洲際棒球場看奧運熱身賽,興農V.S中華 順便看一下我中華隊的賢拜,拜個碼頭 玩累了...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