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我嘗試著蹲著大便,成效不錯!幾乎天天都會解
馬迷單位的烤肉活動,台南虎頭埤...忍住!不讓史蒂芬周上身!簡介:虎頭埤風景區位於新化鎮虎頭山麓,距台南市15公里,是一座幽靜的湖潭風景區。虎頭埤水庫有台灣第一水庫之稱,建造於清道光二十六年(西元1846年),水域面積約為27公頃,背山面水,沿岸最高處約有70公尺,埤面水最深處約有40公尺,最初用途為灌溉用水庫,供應給五百多公頃的農地灌溉用之水源, 網址:http://htp.tainan.gov.tw/main.php 經過一個上午的折騰,我累了...整個睡成太字型,我要強調是太字型喔 在東港的魚市場好奇的看著活跳跳的瀨尿蝦,還有市場的貢丸,到底要買那個好呢?爭什麼爭,把兩樣摻在一起做瀨尿牛丸不就得了,笨蛋!...還是上身了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魚,人類實在是太貪心了,鄉親阿!要珍惜海洋資源啊! 我跟阿公有約法三章,晚上8點到10點他要看娘家,10點過後就換我看YOYO點點名,不過豬腳真的好吃嗎?改天叫他們帶我去吃吃看! 自從看了狗狗猩猩大冒險之後,我就學會猴子跳舞,而且樂此不疲隨時隨地都要來上一段!為了怕瞬間流量過大而癱瘓了無名,筆者在重要部位貼禁字,宅女們要看可能要等到16年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