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與義,值千金,刀山去地獄去有何憾!為知心,犧牲有何憾!為嬌娃,甘心剖寸心!好兄弟!血淚為情流,一死豈有恨,有誰人,敢過問! “ 如果我有一千塊,我就能買一隻兔子。 我有一千塊嗎?沒有。 所以我仍然沒有兔子。 如果我有紅蘿蔔,我就能餵你。 我有紅蘿蔔嗎?沒有。 所以我也不能餵你。 如果把整包飼料倒出,也餵不飽妳們這些可憐的兔子。 整包飼料全部倒得出嗎?不行!會被我媽打。 所以我並不愛妳。 ” 嘉義中埔的獨角仙農場,去過一次就屌咧,我最愛來這裡玩沙,完全免費就是離嘉義溪口遠了點,不然我一定天天報到! 綠油油的草坪,可以讓我到處喇喇蛇 趁著國慶連假想走一次雪遂,不過在去之前先去一趟野柳,因為這裡有免費的海鮮,連地質公園也都不用錢(在地人才有的福利啦!)...阿嬷怎麼越看越像白雲? 原本想去太平山的鳩之澤溫泉煮蛋的,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只好到門口灑泡尿,留下到此一由的照片就匆沖閃人了 這天是阿嬷的生日,媽迷下班後買了蛋糕就趕回溪口老家,奸詐的爹要我向壽星獻吻,說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他老人家也樂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