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姿勢就表示我要大便啦! 這時候的我超迷巧虎的,有時候當我哭不停連阿嬷都拿我沒輒,阿虎就是有辦法停止哭鬧,巧虎真的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啊 這是我爹把他的無敵鐵金剛撲滿殺掉換來的,他說這是他小時候沒完成的夢想:開名貴敞篷跑車載妹妹到處亂跑,我在一歲時就辦到了,不過只有一個感覺....好擠喔! 我跟布蘭妮,應該是我比較口愛吧!我爹一直想找一張明星曝光漏點圖放在旁邊比較,不過一直找不到,要是各位大大有的話,就麻煩一下啦! 咦...耐變安捏?阿媽說:小朋友不要玩咕咕,媽說:此子有乃父之風,爹說:虎父焉得犬子!一支穿雲箭,千"君"萬馬來相見!! 海洋公園看海豚,因為姑婆就住在野柳,所以我爹他們小時候都是看免錢的,不過這次就要花大錢了一共6大三小...嗯...怪怪的,還好這時候阿公還沒有被套牢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我就超怕阿ㄇㄣˋ的,爆米花真的很難吃!不過她就坐在旁邊,還是勉強吃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