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三姊弟再度合體..3貼騎豬豬! 阿嬷說我頭髮太長了,每次睡覺都會滿頭大汗,於是媽咪就帶我去剪頭髮,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上理容院說 原本想說我應該不會那麼輕易救乖乖就範的,想不到我還滿喜歡的... 住鄉下的好處之一,就是物價便宜幫我剪頭髮的阿姨忙了好一下子,只收費NT:80 這是一個值的紀念的日子,我會走路了!!這天我爹帶我到台中新社花園城堡玩,原本手放開只會走個1,2步,結果到這裡進步神速,但也由於太高興走太多路了,隔天我鐵腿了,一下床就扔咖,還不准人碰我大腿 嗆聲一下...怎樣!!我會走路了啦!! 風景是不錯,看得出主人的用心,還有人來拍婚紗,新郎是個阿兜ㄚ,我爹說那女方一定是有錢人,因為新娘實在是長的太豬頭了.... 每天下午阿公都會用這台鐵馬,載我到學校玩玩,不去的話我還會發脾氣喔,一定要到天黑了我才要回家 這是我最麻吉的麻吉,我阿嬷..連睡覺的姿勢也要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