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院,阿嬤特地從嘉義來幫媽咪坐月子,禁忌很多:產婦不能洗頭...第三天就受不了了,洗澡一定要用燒開的水...阿公還到屏東去買一種葉子加在洗澡水裏,三餐都是麻油腰子加燒酒雞,還要喝一種烏漆麻黑的生化湯...難怪我爹到現在還在一直滴咕...都是阿嬤害的!新手媽媽學洗澡 20天後我爹就到韓國出差去了...只留下我跟媽咪還有阿嬤,幾天後回來只問了一句:這油飯哪裡做的?好吃..................韓國水源市街景 其實我還算滿乖的,除了喝ㄋㄟㄋㄟ就是在睡搞搞,唯一就是要嗯嗯的時候會比較辛苦... 8/15該是剪胎毛的時候了,包了個紅包請來了隔壁髮廊的ㄚ桑來落髮,後面接頭髮的手是二阿伯的 光頭睡覺會不會著涼ㄚ 在整個坐月子期間我爹只學會了一件事...用腳泡ㄋ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