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輝末二黨分爭。及輝退之后,藍、綠衝突。綠營自高祖水扁揭竿起義,一統天下,后來楚瑜不甘,另創新黨,遂分為三國。推其致亂之由,殆始扁、馬二帝。扁帝貪贓枉法,崇信宦官,後宮干政。及扁帝退,馬帝即位,時有金融海嘯,綠營杯葛,親中依共,反為所害,台灣自此愈橫。 扁年六年,西元2006年7/14 我媽發現高位破水,下班後直接從單位到4樓待產,當時我爸還在中壢出差,回來時眼前就是這付模樣 是夜雷雨大作,天降紫幕,東方天空蒼龍盤據,朱雀繚繞(別信,我爹虎爛的!)經過了10幾個小時慘烈的哀嚎,走廊上白目的ㄚ尚還問我爹說:啊黑凜謀喔?於7/15中午12點我報到了!2730公克,48公分,我爹一直找不到我口中的金湯匙(廢話!找到我跟我爸姓!!) 因為黃膽我必需住保溫箱無法母嬰同室,我爹呢每隔幾個小時就要用輪椅推著我媽去哺乳室餵我吃飯,過了三天我媽還比我早出院,過程有許多好心的叔叔阿姨來探望我,不過這個叔叔表情也太怪了吧! 就在我出生的當天下午這家人竟然還可以悠閒的在自家車庫烤乳豬!!(豬之音:別人生日卻拿拿我開刀)搞的鄰居一頭霧水頻問:ㄚ凜謀不是生阿? 應該很少有產婦生完後第一餐就吃烤乳豬的吧?就這樣我睡覺時還可以依稀聞到烤乳豬的味道...我爹說..我媽吃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