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大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整天都在看電視無聊透了!
YA!溜滑梯真好玩,在一哭二鬧三尿尿的脅迫下終於肯帶我出來了! 第一次跟姊姊一起洗澡 洗澡後再來一瓶ㄋㄟㄋㄟ...呼... 吃飽後來騎豬豬消化一下吧,大概是姊姊平時都住斗南外婆家,只有週末會回來,平時都只有我跟阿公阿嬷在家,每次姊姊回來我都好高興 3貼加強版,這次苦主換成是阿公,很多人都說當阿公帶孫會比當爸爸帶兒子還有耐心,應該是吧...我爹每次都只有回來陪我睡搞搞而已 這次住院單純是因為感冒,主治醫師不是上次的阿基師醫生,阿嬷好像很失望,一直在碎碎念:阿基師比較會看,從此我們家小朋友感冒都要帶去給阿基師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