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竹崎的獨立山:獨立山海拔840公尺,行政區域屬於嘉義縣竹崎鄉緞繻村紅南坑。獨立山山勢雖不高,但它除了具有東西南三面的獨立山容,雄霸一方之外,更是阿里山鐵路從樟腦寮站(海拔543公尺)利用其特殊的山勢,環繞山腰三圈做為台階,一舉爬升到將近200多公尺落差的獨立山站(海拔763公尺),獲得相當的高度,遂能與北面稜線千把公尺山脈「高攀」而上的關鍵所在。當年鐵路上神來之筆的獨特設計,至今猶令人拍案叫絕,歎為觀止。
全原木打造的樟腦寮車站 在室內待了2個月後,我爹便帶著3個月大的我趴趴造,阿伯說我這張像三立1哥陳昭榮...天下第一味讚啦 這一張大部分的人注意到的不是我的新頭巾,而是...媽..妳的痣啦! 澐水溪溫泉就是中崙溫泉嘉義縣第一座以溫泉為主題的中崙溫泉公園,中崙溫泉公園的夜間照明,讓到訪的遊客能明顯感受到溫泉區的魅力。 位於澐水溪溫泉區內的中崙溫泉公園,面積零點六四公頃,由廠商進駐營運。 先期開發內容包括冷、溫、熱水露天泡湯池、戶外足湯、室內男女湯池、櫻花林道、濁水潭景觀池、生態舖面步道、休憩廣場、泡湯廣場、天然氣出孔、景觀水瀑、台三線入口意象和停車場等公共設施。 .................................................這天全家人為我舉辦人生的第一場烤肉會,當然我現在還是只能喝ㄋㄟㄋㄟ...講那麼好聽,明明就是你們愛吃!! 木製步道 澐水溪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