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像這樣躺在搖籃裡,吃著奶嘴,阿嬤會唱的歌不多一天到晚都是:妹妹背著洋娃娃....不過跟阿公蹩腳的台灣狗以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阿嬤唱
現在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脖子還是很軟沒有力氣,根本抬不起來,只要一放手就會豆逃哉 大我2歲的恩恩姊姊會學阿嬤也想照顧我,不過...恩恩姐姐饒了我吧! 五個月大,這時候長得很快新買的衣服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高雄的怡先阿姨(未婚,無男友,不是GUY...意者請恰版主)...舅舅開的龍壽司歐一係捏 家裡是開火鍋店(高雄新世紀香茅火鍋)的奇美建翰叔叔 12月份的天氣漸漸涼了,媽咪給我買的拋棄式童裝價格都不低,不過只能穿一個冬天... 平常我爹娘都在台南工作,只有六,日會回來看我,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由阿嬤幫我洗澡,冬天時日照不足,怕水溫不夠高還會燒開水幫我洗澡...真是就感心... 哎呦...人家不要照啦!! 在冬天要幫好動的我穿衣服,要掌握快,很,準,目前紀錄保持人是我爹:0秒...厲害吧!(媽之音:廢話!沒穿過怎麼會有秒數!) 6個月大時因為小兒細支氣管炎而住進雲林若瑟醫院,長的很像阿基師的主治醫師說:未滿6個月大的小朋友會很難根治,所以要住進氧氣帳... 愛亂動的我,常常把點滴管拔掉,每拔一次阿姨就會幫我再打一次,每打一次我就會再哭一次,每哭一次我又會再吐一次...就這樣不知道循環了幾次 2006/11 我爹的大學同學,海巡人士官現任職勝華科技,所有人妻的頭號壞朋友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