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他們在吃甘蔗姊好奇的拿給我試試,天阿!這是甚麼味道..一股淡淡的清香在口中慢慢化開,彷彿是秋天吹過高原的微風如此的清涼...從來沒試過這麼清新脫俗的感覺唔!這甘蔗吃到人感動流淚!唉!不愧叫做黯然銷魂蔗!實在太黯然!太銷魂啦!實在太好啦!只可惜......我還沒長牙齒
這陣子睡覺開始會翻身了,每翻一次阿嬤就要再幫我蓋一次小被被,怕我會滾到床底下只好睡在和室裡結果整個和室四個角落都被我滾遍了 注意到了嗎我下面的二顆門牙已經冒出來了喔!再搭配上阿公幫我買的粉紅追風螃蟹車,真的是帥到一個不行....好啦我承認男生用粉紅色是有點怪啦!不過這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媽迷在丹比看到一個多啦耶夢的蛋糕說是要買回來給大家吃,結果硬是要把我固定在桌子上跟多啦耶夢比口愛,怪怪的照片就這麼來的...這父母到底在想甚麼啊 趁著天氣不錯他們帶我跟姐姐到住家附近的小公園玩溜滑梯,太小還不會溜全程都要有人抱著..套句大人們說的:爽到我甘苦到你們,從那次後我要再去公園玩他們打死都不帶我去了... 雲林古坑蜜蜂故事館 當然是要坐小蜜蜂囉!這時候又變成單眼皮了,像這樣雙眼單眼皮變來變去是大家都會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