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4年,在消費卷及我媽迷尾牙抽中的紅包贊助下我爹終於可以整理他的書房了,整修前(拿3F的儲藏室擋一下規格一樣囉!) 書桌是2年前網路訂作的NT:6000不過看了賣家開的價錢,我只能搖頭:到底是買貴了?還是坑人ㄚ?DOUBLE耶...拍買網址: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8379416?u=qaz7921234 本來桌上是有2台IBM ThinkPad的不過去年遭小偷後只換來一張報案單就再也沒消息了 地板在B&Q買的一箱半坪NT:899總共買了8箱TOTAL NT:7192,花了我爹一週的時間鋪了2次才搞定,書櫃是在嘉義的B&Q看到的,台南沒有直接請B&Q從嘉義送到我家,和風書櫃2款4個(NT:2199& 2299)打9折還ㄠ了免運送費TOTAL NT:8094 完成之後的模樣,Total花了NT:21286 不過還缺2個不會磨傷木質地板的椅子,再找找看囉... 本月活動是到台南台糖生產路去控窯,是台糖規劃一個場地給民眾使用,場地清潔費NT:300,我們一致懷疑人就埋伏在附近,才一到現場開始堆土堆人就出現來收費啦!使用者付費是應該的,不過清潔費收了好歹環境也維護一下吧,搞的照片拍起來像是"平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裡的"Jamal"和"Latika" 好傻好天真之一:想說東西多把窯蓋大一點好了,結果卻收不起來,只好將就著用了 所幸東西都有熟,雞蛋在報紙的保護下只破了幾顆,只有地瓜因開挖時不慎挖破沒吃到....土窯雞跟三層肉久違的史蒂芬周再度登場:從來未試過如此清新、脫俗的感覺,豬肉的鮮、土窯雞的甜,摻在一起的味道,居然比老鼠斑有過之而無不及,甚至比我的初戀更加詩情畫意,所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好詩!好吃! 會有這張結屎臉的原因就在下一張.... 不過就是把痱子粉灑撒了一地嘛,有必要對我大小聲嗎?我才2歲9個月耶.. 好傻好天真之二:那天我爹說要帶我去小熊森林玩,那裡有很多小朋友喔!還有阿虎可以看喔!真的嗎?好高興喔! 小熊森林?奶奶個熊....是小熊診所啦!真的有很多小朋友啦,不過都是去打預防針的啦,按..........護士阿姨說要按著才不會痛,還好打完這針日本腦炎就完全打完了,下一針要等到國小去囉.... 好傻好天真之三:我那不務正業的爹那天突發奇想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用Moviemaker把我的照片編輯成VCD,如此一來就可以用他車上的VCD播放,還很天真的說:恩...這樣就省了一個數位相框的錢...一整天耶!!照三師兄的講法:盯著股市,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早就噱海了 這天為了買筍子跑到梅山來,順便到公園逛逛,小橋流水適合小朋友玩... kame.....hame.....ha 亀...派め...波...這是我爹教我的新招式,七龍珠是陪伴我爹從國小到大學的優良兒童讀物,他大部分打工賺得錢都花在買這套漫畫,結果被我阿嬷丟給資源回收,最近他正在存錢買2手的因為我馬迷沒編這種預算,一本25一套46本,還要買灌籃高手跟單身宿舍連環泡,看樣子他應該會有一陣子不能吃鹽酥雞了吧...超好玩的,每次我一波姊姊就會順勢倒下...哈 馬迷手上這隻球棒是他們結婚第一年,我爹跟我姨婆打麻將贏來的,不過這幾年來他大概輸了快一打球棒了... 看到我投球的姿勢就知道台灣的國球有救了,我爹內野飛躍的精靈的封號正式引退交接....令人無言的一家人,走到那裡就只有吃,連中正大學都可以烤肉...Orz 不過還是玩沙好玩,丟下手套玩沙去!!pg" target="_blank"> 這時候的我手腳還不是很靈活,猜拳時不會出剪刀,也就是我不會比YA!不過我還是會猜贏我爹,因為他跟小叮噹一樣只會出石頭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