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介紹一樣阿嬷的私房菜:薄荷雞~將全雞塞滿薄荷,加入少許的水用小火慢煮約1小時便可完成...很少見吧!我爹說他在外面從沒吃過,我媽迷第一次吃也覺得蠻奇怪的,不過雞肉裡充滿薄荷的香氣以及淡淡的清爽口感讓人齒頰留香,甘甜滋味豐富十足... 動物1:清水休息站的水母 迪迪:今天要帶我去那裡玩阿?
馬迷:今天要去大峽谷喔!
迪迪:大峽谷是什麼阿?
馬迷:大峽谷就是....大....峽....谷.... 
迪迪:><"
卓蘭大峽谷位於,卓蘭與東勢交界的大安溪畔,屬大安溪流域,趁著還沒過多的人為破壞之前,先來見識他的原貌,路不是很好找,這裡有比較詳細的介紹:http://tw.myblog.yahoo.com/mw520/article?mid=135&prev=213&next=107&l=f&fid=11 這次來還算是冬季的枯水期沒甚麼水,所以還可以到溪床裡去玩水,水真的好冰喔 動物2:在大峽谷游泳的混血拉拉 迪迪:今天要帶我去那裡玩阿?
馬迷:今天要去釣青蛙喔!
迪迪:真的嗎?
馬迷:不過阿公說要6~9月份才會有青蛙,改去看鴕鳥好了
迪迪:鴕鳥!真的嗎?
鴕鳥牧場是溪口人開的,就在省道台一線旁大林往民雄過三疊溪橋就看的到了
動物3:恐怖大鴕鳥 鴕鳥實在是太大隻了,有點恐怖還是來看小山羊好了,不過小山羊好像不喜歡吃蝦味先,我爹說他吃蝦會過敏啦.....動物4:不吃蝦味先的羊
看完鴕鳥接著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有人在玩GOCAR,只見一台小車急速狂飆,彷彿看到拓海駕著AE86在急速飄移,仔細一看還是個女的,我爹說他心情應該很不好
動物5:剛跟男友吵架的女生 迪迪:今天要帶我去那裡玩阿?
馬迷:今天要去虎頭埤烤肉喔!
迪迪:為什麼要烤肉阿?
馬迷:恩....因為肉肉他怕生阿
這支上次害我爹被收押禁見的鋼筆釣竿又從出江湖了,只是出發前我爹翻遍家裡所有的花盆就是找不到蚯蚓,只好帶土司去試試看
動物6:不吃土司的吳郭魚...那魚呢?當然是在水裏啊...牠又不吃土司 突然聽到一陣騷動,馬上發揮愛湊熱鬧的本性(接斗西愛呆玩啦!)跟過去,靠...是馬嗎?好大一隻喔!
動物7:伯恩山犬X2 真的好大一隻喔,原本以為是聖伯那,結果被主人糾正說是伯恩山犬,主人就是上圖那個穿的很花年紀比我阿嬷還大的超酷阿桑,開著休旅車帶著2隻比我還大的狗狗,或許有些宅男們想要一窺那雙腳的主人,不過相信我這張照片是最好看的了... 比我還大的狗狗?那到底有多大再貼幾張比較圖看看 這隻是男生,我就蹲在他屁股後面,感覺上他拉的大便應該會比我高吧! 嘉義竹崎親水公園,又是一個被惡搞破壞的地方,話說5年前我還不知道在哪飄的時候,阿嬷曾經帶牧迪哥哥來玩過幾次,感覺還不錯,可是這次我去的時候全部變了樣,當時規劃的免費停車場有個阿桑會跟你收50塊,當然JASON(節省)是第一原則馬上開出停車場改停路邊,當時我爹還在暗爽省了50塊,誰知到....等一下在說吧,先看2004年拍的照片
動物8:已故的牧迪哥哥 當時的水質不錯水量又大,相對於現在幾乎是不流動的死水,水流量小可以說是冬季枯水期,但誇張的是河床莫名其妙被加了一道人工圍牆,破壞了原有的景觀,最扯的是河岸的對面傳來陣陣的卡啦OK,無人管理放任小吃部亂搞,整個感覺就是極度的不協調,拍都不想拍,真懷疑怎麼會有人在這裡唱歌呢? 第一次走吊橋,還有一點"驚驚"牽著阿嬷的手不放 隨便逛了一圈,打算拍拍屁股走人,沒想到動物9卻留下一陀大便在我爹車上,此時我爹的戰鬥力已經超越了超級賽亞人第一階,拼命瘋狂的趕......趕......趕羚羊咧,鄉下地方的路邊耶!沒劃紅線耶!雖然長的很像人行道,可是大家都停耶!
動物9:冷血的波麗士開的罰單 每次回到外婆家,大人們都只會玩牌牌,都不理我,我只好玩這超過時的GAMEBOY,我是真的會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