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太晚睡還是玩太累,才一下下我就去夢周公了,等到他們發現已經是這樣了
從後面拍...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吃飽喝足!開始玩WII!阿嬷說這跟某人5年匪類的大學生活很像...哈哈 看我的底線抽球! 再來一記正手拍! 這時候已經不用包尿布了,大小便也都會說,但是每次大便都好痛,只指名阿嬷服務其他人一律打槍,倒楣的阿嬷每次都占到這種屎缺... 偶吃數,偶學喉,偶沒有馬些,我不素阿美姐啦!... 每次當我吵著要出去玩玩得時候,他們不是開車帶我去晃一圈,就是帶我到住家附近的堤防去走走,即使是這樣放風一下我也高興,2630你就不要再"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