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到運寶改瓦斯車的空檔,跑到台中我爹的堂哥家,當然免不了要摸個八圈殺殺時間,再說我爹的休旅車沒有認證過不能補助,只好自己找門路...結果別比人的還要貴個2000塊(媽之音:從爹的零用錢扣!爹之音:看...) 馬迷要跟醫院去日本開研討會,我爹趁著轉職到科大的空檔也跟去了,把我留在台灣...............理由是:我也要買票!富士山倒影 原本想說跟成大的副院長出國,一路上肯定是吃香喝辣,結果亮哥他老兄居然吃素!大伙也只好配合著吃OrZ(爹之音:Oh My God!)....真的是有求必應,就在我爹在吶喊時,星雲法師聽到了,他們一行人住進了佛光山東京分部......一住就是3天2夜,全程吃素... 只能說佛光山真的是宇宙無敵超級世界有錢的!有圖有真相,腹地廣大到要用高爾夫球車代步 整個山頭都是他們的... 到處都是這種日式造景... 還有他們舉辦國際年會的大廣場 長長的川廊一邊是客房一邊是落地窗,24HR暖氣供應,馬桶都是免治的,蓋子還會加熱喔 簡單的客房陳列,聽說這以前是日本划船訓練的選手村,後來被信徒買下捐給了佛光山,每年他們也會接一些國內大專的夏令營,有興趣的可以洽版大,當然到日本自助的背包客他們也是歡迎的,還會提供不少的幫助喔 划船訓練的湖泊,一出門就是這種湖光山色,住在這裡的出家人是很幸福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