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淺草觀音寺偷拍到的日本正妹一枚,我爹說這是他此行最大的收穫! 玩著日本買回來的wii Fit 稍稍的平復了我小小受傷的心靈...二阿伯豬頭皮一直都沒消 夏天快到了,阿嬷帶我去剪了個小光頭,瞧我姿勢100... 我從小就慣用左手,我爹建議我改練左打他說在台灣左投左打比較有優勢,希望我接下他"內野飛躍的精靈"的封號,看他的肚子想也知道他在虎爛 嘉義縣東石鄉的漁人碼頭,有廣大的草皮,人工沙坑是個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地方,看來我爹"陽光男孩"的稱號要交棒了.. 我也想要這個車車...我想我爹10個無敵鐵金剛都不夠殺吧!你年紀還太小,追風少年這個我先保留著,等考上駕照再說吧! 這...這是什麼?彷彿全身融在金色的光芒之中,難以言喻的感官舒適感,就好像赤裸的身體包著一層天鵝絨的布...是魷魚!是香烤大魷魚!這次輪到將太壽司登場! 這張像不像是要被帶去送給人家,離別的感傷有種淡淡的哀愁,唔..是眼淚!為什麼我會流淚呢?洋蔥!背包裡放了楊宗緯的盜版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