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行政院衛生署到我馬迷的醫院拍衛教短片,導演說少一個口愛小朋友的鏡頭,所以囉再過不久你們就可以在大螢幕看到我囉!導演是個漂亮女生之前好像拍過X德蘭施的廣告(照片左邊拿攝影機那個就是了) 聽到有導演要來拍片,我那口愛的阿嬤還特地去把他的吃辦桌專用的小碎花穿出來,就差沒去SEDO而已...不過敗筆是他的藍白拖,這是他們的部落格,果然專業拍出來的效果就是不一樣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rrystudio&book=32764 不過阿嬤她竟然還比我早出道!就在上禮拜綜藝大集合到溪口拍片,一個不小心就上鏡頭了,就這樣莫名其妙比我早出道了...紅框框圈起來的就是我的麻吉阿嬤(拍謝,我爹他不會用YouTUBE的鑲入文法只好讓你們看模糊的照片囉!) 這是我爹用他上一集打工的錢買給我的打勾勾新鞋鞋,還一定叫我要抬起腳來拍特寫 新鞋鞋好不好穿到萬年峽谷試一下就知道,就在我爹跟我說:穿新鞋鞋就可以跑很快跳高高!之後我就不想脫下來了 萬年峽谷隱藏在雲林草嶺風景區位於外湖深林溪谷中,清水溪的支流內湖溪上游全程大概要走個20分鐘的小山路...路線:走台3線(往南)→149起點往草嶺→(桶頭)往草嶺→(路標處往橋頭)右轉下坡→經過第三個明隧道處左轉 http://www.pse100i.idv.tw/m/wntnecykwx/wntnecykwx015.htm 不用說,這愚蠢的動作一定是我爹叫我作的,不過還真巧身上穿著猴子,路上看見猴子,到這裡還跟一群猴子擺POSE.... 就在這裡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含羞草,真好玩一碰就縮起來了,簡直比我還害羞... 水不會很深,但蠻湍急的,而且好冰喔...重點是這裡遊客不多所以環境還維持的不錯,這裡不能烤肉,但是來這裡野餐也不錯,不過還是要保持一下環境 這是我跟阿公發現的秘密基地,只有我可以在大石頭下面睡覺喔.. 小豬:小朋友你覺得拿香腸餵我,我會吃嗎?我應該要吃嗎?你不知道那是用豬肉作的嗎?搞不好那還是我阿公的肉肉耶... 登登...我們是來自愛睏星球的"時鐘轉一圈二人組",沒錯!只要一睡覺都會睡上12個鐘頭,時鐘沒有轉一圈我們是不會起來的..厲害吧 上次到獨角仙的時候腳還踩不到大狗狗的油門,這次來我就可以自己開了,只是還不太會控制一直爆衝... 在獨角仙農場抓到真的獨角仙,是一個阿兜ㄚ叔叔抓的,很大方的要給我玩不過我不敢抓... 整個端午連假怕會塞到爆所以除了獨角仙農場那也沒去,他們竟然在家打了2天的晚餐盃麻將賽,真是無聊!木瓜牛奶真好喝,比我平常喝的ㄋㄟㄋㄟ還要讚,以後都改喝這個好了... 這是我爹他們學校的新成果"太陽能電解水氫能驅動車"利用太陽能電解水產生氫來驅動,產生的熱跟水由這個水龍頭排出提供全校師生洗熱水澡,厲害吧...別相信是他虎爛的!讓是我爹的都知道,他的話聽聽就好,不然狗X都可以吃了.. 繼上次的世界地圖後,我爹的歪主意打到了剛裝修好的書房那面牆,寫上了念奴嬌果真比較有書房的FU~,感謝大阿伯花個一個晚上努力寫完,而我爹呢?趁阿伯在家埋頭苦幹出門打零工去了... 嘿嘿打零工的代價,鐵板燒!!感謝二姨婆無私的奉獻,讓我吃到好吃的雞腿排,二姨婆下次不要再相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