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阿伯要去金門工作,原本要跟去玩的我們,無奈卻因為連日的大雨取消了金門之旅的行程,嘴裡常滴咕著:ㄟ我還沒去坐飛機捏...殘念
趁著我還沒滿3歲,坐船還不用錢,想說來趟澎湖之旅好了,偏偏卻又遇上蓮花颱風來攪局,排不出時間只好又再度取消...殘念
在加氣站苦中作樂,每當我惹阿嬤生氣的時候,我就會跳個自創的呼拉圈舞給阿嬤看看,他的氣就會消了,前一陣子馬迷買的七分褲,現在已經變成緊身褲了 YA!我終於會比YA了耶!臭老爹看準我還不會出剪刀,每次只要出布就穩贏不會輸了,現在猜拳不一定會輸你了哈哈! 因為讀書的關係我爹在台中住了將近10年,中部地區大大小小的景點大都去過了,唯獨卻沒去過高美濕地,這次特地帶我來抓螃蟹,往清水相向朝的這幾支大電風扇走就可以到了 不過這此之前先去台中填飽一下肚子,原本是要去小北澤吃壽喜燒的,不過同一家公司的北澤壽喜燒就在公益路上比較好找也比較好停車,所以囉這次就吃北澤吧,真奇怪最近吃飯前都要先量我的身高,然後我馬迷就要多繳200塊給阿姨,真是受不鳥.. 1支一億總共17億,剛好是二阿伯公司的總資本額,怪不得阿公跟阿嬤看的目不轉睛,不知道是不是風向不對有好幾支不會動,我爹說等他中大樂透也要買一隻大電風扇回家吹 螃蟹真的超多的啦!滿地都是小螃蟹,隨便走一走都可以踩到好幾隻,還有彈塗魚,還有一隻大手手的螃蟹和海綿寶寶的小蝸 還好只是小螃蟹並不會咬到我的手手,所以囉...用力給他捉下企,哈哈...螃蟹小到我眼睛都快拖窗了 登登...今天抓到最大隻的!原本一半要做三杯另一半做風塘炒蟹的,不過媽迷說要把他們放回去找他們的媽迷,不然就會跟我一樣找不到媽迷就會一直哭哭,小螃蟹掰掰囉! 今年的國旅卡原本是要去澎湖玩的,不過殘念之後就被我爹拿去挪用買他的露營裝備,繼上次的家務機要費之後再一次挪用公款,我想他應該會跟阿扁一樣還押台北看守所,對於露營他算是有情有義,無怨無悔明知是一條敗家的不歸路他毅然決然的潦下去,還幻想著可以去看守所找心哥,進去前他只跟我馬迷要了一罐沐浴乳,他說他會不想在裡面撿肥皂的 至於花了多少$買了多少裝備,真的不能說...我馬迷已經跟薩克奇聯絡過了,如果你們不想看到我爹少一隻手或斷一隻腳的話就不要問啦...自己看照片吧 這次主要試的裝備是炊事帳,地點是台中的東勢林場,海拔600~800公尺,晚上氣溫約為26~28度,空間大透氣度佳,防蚊效果也不錯,防水性沒試,也不想試整體評價不錯,應該可以為我爹爭取到緩刑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