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拍的紀錄片已經完成,定名為生命萬歲,前幾天收到了導演寄來的首映會邀請卡,果然是專業拍出來就是有不一樣的FU~網址:http://www.rednine.com.tw/photo.php?g=15,內容是記錄護理人員的工作情形和心得,分成急診,加護,安寧三個部分~~~~~~~工商服務~~~~~~~關於我爹當兵時有關護理的笑話:那時有一個超有坎的中士排副要退伍了,他是體幹班的喔!在晚點名後...連長突發奇想要他帶全連做運動!把全連都操翻了,那時做完了集合,喊'煙幕連~我們舉手答有!後來排副說:手放下~大家說:謝謝排副...只有這個天兵說:謝謝副連長...好死不死他站在中間最前面面對副排...副排聽到了就狠狠的問他說:我是誰?...天兵說:副連長~~副排抓狂罵:副連長?!我副你老師啦!你相不相信我剩三天就可以把你玩到爆!再問你一次!我是誰?~~~天兵眼框泛紅..抽續發抖的講:副你老師.....全連又想氣又想笑...我們這些老兵跟自願役全部圍著天兵幹!!!天兵居然哭起來了 後來事情比較冷靜後~我爹問他為啥這麼有種對一個超有坎剩三天退伍的副排這樣罵!他說:....他不是說我是護理老師(副您老師勒)嗎?我才以為他是護理老師.... 問題來了...因為我馬迷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只能當天來回,坐高鐵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就是貴了點,我爹,阿公,阿嬤還有我4個人,心想為了看一場電影來回要花4,5千塊實在是有點小貴,不過我們都沒坐過....所以高鐵我來囉!!為了讓那些被高鐵載走的很多小朋友犧牲的更有價值,行程當然不能只有看電影囉!首映會是下午6點鐘,動物園半日遊的行程剛剛好,還好我們坐的捷運木柵線沒出包,不然我阿公一定會當場把那些國民黨狗官的祖宗十八代都請出來,誰叫他們要關阿扁,對待他的偶像比胖達還不如,團團圓圓至少都還有冷氣可以吹..哈哈 馬迷下了課也從台南趕過來跟我們集合了,會場是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我爹那個豬頭沒讀過台大還裝懂,下了車就右轉往校本部走,到了門口問了警衛才知道會館是在捷運站旁左轉,整整遲到了30分鐘,還好紀錄片才剛開始,想不到人還滿多的咧! 說到台大,他原本也有一個硬邦幫的好朋友在這裡讀書,同樣有著火焰般的友情,不過自從幾年前穿著短褲脫鞋去參加他的婚禮後,他們就沒有再聯絡了,直到最近才在FACEBOOK被他贓到,SHOW張10年前他們在普化實驗室拍的照片.... 說實話,我都沒在看也看不懂,我只知道我我出現了3秒跟馬迷在電視裡看起來更胖了,我爹說:因為颱風淹水我馬迷泡在水裡太久所以.. 首映會結束大概是晚上8點多,為了趕著回去看豬歌亮,我爹只好跟好久不見的龐德羅莎說再見,沒飯吃只好吃著剛剛在會場A的餅乾... 這次颱風重創了南台灣,我爹聽說有六隻烏龜被大水沖走竟然就跑去幫忙找烏龜,結果當然沒找到,還把我的御用小黑弄得髒兮兮的 念在小黑那幾天的辛勤奔波的份上就幫他洗個澡好了,當然洗完之後我也被阿嬷抓去洗澡了 看到我玩WII時認真的眼神,他想到的是那個跟他一起被退學一起考轉學考的同學A昆,就真的是只有認真的眼神,打了一口好球,說了一嘴好牌,其他就沒有了, 圖中左二那個拍照時會握拳的熱血兒童就是自稱曾經在建中跟乖乖虎一起作弊,建中A書的大盤商,光看咪咪就可以猜出女優的名字,A的可以A的徹底,因此人稱建中傳奇A昆,他另有一個綽號也滿屌的,不過他不喜歡別人叫,因為他們家性韓,但偏偏他又排行老二,所以囉......有誰會喜歡被叫韓老二!!目前任職於中科某大面版廠的黃光副理...以上都是他自己說的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的話八成都是虎爛的! 鼎唐豐麻辣鍋,位於員林鎮大同路上,跟同價位的X記比起來算是還不錯,值得我爹冒著痔瘡復發危險去吃,網址:http://048390865.travel-web.com.tw/ 阿伯要去彰化開會,愛哭愛對路的我們幫然是全家出動,趁著開會的空檔我們先去軍機公園看飛機,這隻老母雞真的好大一隻,為了拍出輪廓只好把我拍成小小一隻 看完飛機接著去看八卦山大佛,阿公說這裡真的變得好多喔,刻意的整理過但攤販不見了人也變少了,我爹說以前還有迷你馬可以騎現在都看不到了 唉...我不喜歡這種純看VIEW的觀光行程,一直走沒得玩,天氣好熱,太陽好大,人好疲勞喔~要是能來罐白馬馬力夯就好了... 嗯...到大樹下納涼好了,耶...這不是只有老灰狼會做的事嗎?難道是我跟阿公阿嬤相處太久的關係嗎?我不要!我才3歲!我不想這麼早就進入老灰狼時期 要成為絕世高手,並非一朝一夕,除非是天生武學奇才。但是這種人…萬中無一很明顯,我就是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