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媽的捷安特小橘攜車架不能載,所以這個月我爹把她的CS-800以NT:3000賣掉,換來2台GAINT REVIVE結果還是不能載!昏倒!一氣之下又要把新的攜車架賣掉換更高級的,不過阿伯的泰谷最近表現的不是很好,只好再等一等了... 雅潭神單車道的坦克車M48A3...看起來真的好大一台喔不過感覺上好像是2次大戰的產物喔,還好我不用當兵了呼~不知道哪天這幾台會不會被超強的阿尚拿去做資源回收 為了彌補上次相機掉到水裡沒有拍到像是臥虎藏龍的竹林,我們又來了~是低牽車牽不完的大雪山林道,再次又加了A昆阿伯一家...韓恬欣跟韓XX我忘了,不過還好都像媽媽 我最愛吃水餃了,尤其是阿嬤包的,現在的我可以一口氣吃下10顆喔!不過這張的重點不是我在包水餃,而是我跟阿嬤的雙下巴~哈! 我犯了一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偷吃,不過我偷吃的是餃子,而電視上那個阿伯吃的是鋼琴老師,好像也不錯吃厚...下次叫我爹去吃吃看... 陽光...有! 沙灘...有! 比基尼...有.......唉......整個沙灘就一個小孩穿泳裝,而且還是我姊姊,不過最失望的還是我爹吧!難怪他昨天的待在南灣不肯走...>"< 小朋友,趕快跑!旁邊有隻大海獅!哈哈哈...硬邦幫就是硬邦幫說話就是那麼直接毫不掩飾!智煒阿伯有妳的! 就是他!國立林X高中的老師,新竹高中的大尾流氓,化工系壘的扛霸子...注意到了嗎?排在第6個的那個陽光型男素誰嗎? 不囉唆了,直接看圖... 就是這個VIEW,一晚價值NT:2000的VIEW,由於我們是團體訂房被分配到山景套訪,我爹想說不然自己補差額升級到海景套房好了,想不到櫃姐說:要升級需補差額2000,但是現在已經沒有海景套房了...我彷彿聽到我爹輕輕的嘆了口氣..呼~還好已經沒有了... 是夜晚風徐徐我爹帶著我們兩個蘿蔔頭,到沙灘上的躺椅躺著打工...如果1個晚上要2000元那我們3個至少也賺個幾百塊了吧?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偶是馬拉桑! 櫃姐不在家,偶姐來待班...總歸一句話電影裏的櫃姐跟現實生活中的真的差好多!連打掃的歐巴桑也是... 最後再來一張房間外觀,夏都掰掰... 這是平時我在家最常玩的遊戲,打保齡球! FACEBOOK又幫我爹找回一個失聯10年的高中同學,芋仔頭阿姨,現任教於斗六維多利亞貴族學校,公公是學校校長,老公是高中部老師,家族事業厲害吧! 更厲害的是他們家的學費聽說一學期就要花個10幾萬,那不是花澤類才能讀的嗎?我這個鄉下來的到民視還是看看就好... 以我爹的薪水大概只能供應到我讀小一上就要休學了吧?不過要是能夠把上個女同學,別說我少奮鬥10幾年,我看連我爹都可以不用奮鬥了...M行化的社會真是令人沮喪,還是趕緊培養一技之長吧...偶是罰球線飛耀的精靈!! 哈哈...這遙控器也太大了吧!阿伯說這個老花眼的阿公可以比較好按,不過我的手手可就累了,太大一隻一定要雙手拿,拿久了還會酸咧... 加映場:A阿啾但翻外篇!爆肥的精靈,離第3公分的悲哀!唉...希望我的未來不是長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