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喝了三攤喜酒,1攤是我馬迷表弟結婚我爹要去開車,另外有2攤是連續兩天的都是我馬迷同事要嫁人,還吃了2次燒肉一次是我馬迷升等另一次是我爹大學同學會,還到彰化去找一個阿諾叔叔吃有玻璃的客家菜哈!又是爆肥的一個月!不過都沒照片記錄,因為我爹太忙,對!就是忙著吃!只有在他沒得吃的時候他才會幫我拍拍... 不知道是我馬迷買太小件了?還是我喝太多ㄋㄟㄋㄟ了...整件穿起來就是會有卡到陰的感覺,真不酥服... 溪口客家文化館,是我以前吃肉粽跟碗桂的地方,現在擺了幾件小學生的勞作跟幾張舊照片還請了2個人來雇,我爹說要是他是鄉長一定安插個館長讓我當,唉...鄉長別人選上了是前鄉長的女兒20出頭歲,該怎麼說呢?世襲?我爹連選個戶長都選不上咧... 不過在這裡卻發現了我阿伯的照片,應該是溪青會提供的吧?就是那種大專生返鄉服務隊陪小學生玩,不過我爹沒空參加,他加入另一種全國性的大專青年聯誼會...四健會,會費還不便宜咧! 潭子運動公園,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爹曾在這裡混了2年多,平時晚上跟同事打籃球,假日到處吃吃喝喝打壘球,他肥胖的根基就是在這打下基礎的,偏偏化工系壘OB GAME訂在每年11月的第二個禮拜在此舉行,所以以後我們還會常再來的.. 台中科學博物館,我爹國小畢業旅行必到之處,另一個地方就是高雄旗津,旗津好像去過了,科博館倒是第一次來,先在外面晃晃... 然後是裡面... 前陣子阿多仔叔叔寄來他們在美國的照片,內容是說他們在Colorado冬天滑雪和秋天的景色,真是有夠漂亮!下次叫我爹帶我去! 上次打預防針是我爹連哄帶騙說是阿嬤要打的,要我進去幫阿嬤加油,結果那個糊塗醫生見到我就把我抓起來打,平白無故挨了一針痛死我啦!出診所時我還邊哭邊碎碎念:醫生真糊塗搞錯了啦!是阿嬤要打的啦...嗚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可就學乖了,對著阿嬷說:妳進去就好了我不用到裡面搞破壞,哈!騙不倒我的!搞到最後我爹只好先打一針給我看,讓我卸下心防後再把我抓到裏面企,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