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TOP 10
1.送我去讀幼稚園
2.考個研究所
3.考重機駕照
4.存出國基金
5.學會DREAMWAVER
6.不在我面前玩牌牌
7.志工服務10項
8.登玉山
9.環島
10.減肥10Kg
-----------------------------------我是分隔線-------------------------------------
自從我爹換工作後,體重又明顯直線上昇,整個趨勢就跟全球暖化溫度上昇一樣,屢創新高!某次他走在校園裡,突然聽見有人在叫"大摳仔"!他竟然很自然的回頭,結果當然不是叫他...昏倒!為了挽救他陽光男孩的美名,他在今年2010立下了年度10大目標,為的就是讓自己更忙碌些,才不會陷入吃飽想坐,坐了想躺,躺了想睡,睡飽想吃的惡性循環 1.送我去讀幼稚園:我今年虛歲5歲,我爹打算在我實歲滿4歲時送我去讀書,說是讀書其實是讓我早一點跟其他小朋友相處,平時只有我跟阿公阿嬷在家,言行舉止都老人化了,聽老歌到廟裡泡茶看鄉土劇...>"< ,只有在週末姊姊跟馬迷回來時比較可以看到我有屬於小朋友的活力...跟姊姊玩打架遊戲 2.考個研究所:除了我要上學他也要去讀書,這是我們的約定,一個屬於男子漢之間的約定!這照片可以看出有某人當年的影子...新買的WII擴充槍 3.考重機駕照:想好久啦!不過馬迷認為危險,在加上養車不易所以都一直沒有付諸行動,不過考重機駕照應該可以吧,這也算是多一種證照吧...新港千人控窯活動 4.存出國基金:給自己一個目標一年一個國家,以我3歲來說等到我60時歲時也才50幾國,相較於全世界將近300個國家實在是微不足道,更何況人算不如天算,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總之盡量啦!.....日月潭纜車體驗 5.學會DREAMWAVER:這是我爹工作需要啦,因為少子化的關係所因應的COST DOWN,一人要身兼數職才不容易被職場所淘汰,不過本身也想學所以OK啦!...要身兼多項專長 6.不在我面前玩牌牌:這一項其實滿難的,除了本身愛打外,某些場合也是需要藉此來培養感情的,只是單純的希望我不要從小就耳濡目染,等我長大了有自我判斷及克制力時自然他們就會找我"貼咖"....有些事情是大人可以做而小朋友不能做滴!馬迷好朋友要嫁倫 7.志工服務10項:回顧去年除了馬先生就任外,對台灣人傷害最大的就是88水災了!當時我的御用小黑還曾深入災區龜山去幫忙運送物資,那時起才發現其實有能力去幫助人家的才是最幸福的,10項只是個目標當然是越多越好....網路上排隊牌到死的提啦米蘇就由我幫忙吃掉吧! 8.登玉山:繼2007年登嘉明湖殘念後,我爹的玉山夢就一直被擺在角落裡不見天日,直到這次2010年度十大展望因湊不到10項才又重出江湖,難度不高但也是要作作準備才行...出發前一直信誓旦旦的說OK沒問題的啦!上昇海拔300M之後的表情,然後就因高山症坐救護車到花蓮慈濟吃薑母鴨!還留下一個大登山包讓我爹背到避難小屋去... 9.環島:拜練習曲之賜,我爹得以在網路上看了好多環島遊記,一些年輕時沒做的事又一一浮現,環島也是其中之一,為此他還特地去買了1部旅行車,不過騎了3個月後救被打落冷宮了,並沒每侷限一定要騎單車,開車機車我相應該都會有不同體驗....GAINT GREAT JOURNEY2_BLACK 10.上述9項都只是為了一個終極目標,就是第10項,包括把他的伙食費變成我幼稚園的點心費也是,會PO在這裡是要顯騎壯士斷腕的決心,頭洗了不洗也不行,明年這時候再來REVIEW,要是沒達成一客王品(請列印此頁面兌換)...以章魚哥的頭立誓! 其他照片自己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