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個月去完車程後,這個月連續三個禮拜都到南投玩玩,才剛露完營叔叔馬上又預約下週還要再來,日月潭很好玩嗎?濁水車站 1St.趁今年年假的最後一天,在前玩咖(現任居家好男人)的號召下,來了趟南投半日遊的行程富隆莊吃鱒魚,老闆真聰明弄了個魚池讓我們小朋友餵魚,等魚長大了再回頭賣給我們吃,這招可真是高阿... 這個正昌牌我爹小時候很常見,不過現在對我來說可真是難得一見的大玩具,雖然我個子小,雖然隔格有借我爆丸,不過我還是不讓他... 在當完冤大頭後,我們來到了傳說中很有名的小學,內湖國小...我是沒聽過啦!不過這裡好像有拍過偶像劇,誰知道!我只看MOMO跟YOYO,這次的鱒魚是由信男大摳耶阿伯所寄付的,高大帥氣的背影...還在徵女友中(詳細請看上一集) 2nd.這次是我馬迷醫院的活動,住的是伊達劭碼頭旁的中華電信會館,MOD的遊戲真的不是很好玩,無限網路倒是蠻普及的,不過這好像是應該的吧... 馬迷去開會,我爹就騎著阿勇仔在我到處探險去,沒帶安全帽,就靠這啦.. 動態攝像... 靜態攝像...有看出2者之間的差異嗎?一張是我爹有叫我跑,另一張是我爹沒叫我跑... 在碼頭遇到的2隻小丑,右邊這一隻有點遜!丟球一直掉,捏氣球也一直爆!左邊這一隻沒事幹嘛學他!我手上拿的我給小丑的考題...蝴蝶 勞苦功高的阿勇仔應該讓他入鏡一下,在熱戀期過後就一直被放在角落,這次總算讓他重見天日.. 這水社壩常常經過就是沒有停下來好好的欣賞他過... 人生也是,經常走的太急太快,卻忘了停下腳步,去欣賞經過的一草一木,有時休息一下反而能走得更遠...以上言論在我爹身上完全不適用!他總是一直在休息>_"<...15年前他大一時跟同學在水社壩的合影 此行另一個目的就是為下個禮拜的露營探路,爆丸隔格一家的處女露,月牙灣營地,遊戲規則很簡單,只要讓家裡掌握生殺大權的部長,覺得舒適不排斥,那你就可能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的活動,反之則...總之就是要想辦法搬開擋路的大石頭,哇~我爹的食指也入鏡了 人生的選擇,就跟吃宵夜一樣,魯味跟鹽酥雞經常會讓你左右為難,婚後的責任與自由也是如此,改變不了他只好配合他,說服不了他,只好說服自己...爆丸隔格家最大的石頭 不用計畫,幾通電話2個小時後,大家又在日月潭相聚了,這裡都快變成大家的"造咖"了,再說計畫對這群人來說是多餘的,隨興所至吧 3rd.出發露營去,我的小黑被塞的滿滿的,這幾年累積下來的成果,只能說露營真是條敗家的不歸路阿...... 前晚剛下完大雨,營區裡面沒什麼人,早上11點多到也搶的到頭香,中午就簡單解決吃個蔥油餅就好了.. 畢竟晚上這個才是重頭戲阿... 釣魚... 吹泡泡... 打棒球... 悠閒... 再悠閒... 除了露營行程,其實這個月還算是過年還有元宵節...家門口看神轎繞境 元宵節在我爹小時候的記憶裡,是熱鬧是令人期待的,只是一年比一年冷清,但是腦海裏童年那份記憶去一直都在,不免俗的叫桌外燴,讓這些老人家回憶回憶,這一桌我請客! 張喬樂吃飽之後開始在肚子裡亂動了,順利的話下一集就可以看到他的真面目了... 元宵除了題燈籠看煙火,今年又多了個放天燈,是姑姑給的,許下願望:闔家平安,泰谷漲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