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月牙灣露營應該是有收到成效,大家都露上癮了,這個月先到南投顏氏牧場:http://www.yenfamily.idv.tw/ 連續露了二天... 爆丸隔隔一家更猛,禮拜五晚上10點多摸黑走山路來露營(分明就是想省250/人的人頭費),晚上沒事做來幫馬迷拍照好了,順便可以用來避邪哈... 因為怕熱所以帳棚外帳沒拉,我那懶得可以的老爹,懶得起來拉外帳竟隨便拆了件外套的帽子罩在頭上裝沒事繼續睡,想不到他這樣也能睡? 第二天的晚餐,原味碳烤!沒想到才剛升完火就開始下起雨來,還好我爹買的炊事帳經得起考驗,沒讓大家失望,這下子更能正大光明的繼續敗下去囉^_^.... 雖說是牧場,但也只養了三頭牛,推斷應該事先有名字再找來這三隻來充數吧,喂牛吃草... 為了日後獨木舟跟撩K,我爹在網路上相中了一款水陸兩用鞋,為了他跑遍了台南台中的露營用品社,最後才在高雄的100 Mountain找到,不過託他之福意外有了這趟夜遊高雄...好像是陳在天以前的地盤 已經沒落的六合夜市,取而代之的是瑞豐夜市,還沒去過下次叫我爹帶我去,不認識的人一定以為我媽遭到家爆臉腫成這樣,其實我爹才是受害者.... ROCKER的小攤子,當天去吃時只有我馬迷他們一組人客,夠冷清的,老闆娘說他兒子現在還在高雄駐唱一週2天地點我馬迷忘了.. ~~~~~~~~~~~~~~~~~~~~~~工商服務~~~~~~~~~~~~~~~~~~~~~SALOMON TECHAMPHIBIAN 2 水陸兩用運動鞋,目前爬山跟騎單車都還滿適合的 Wii Fit 跟某人一樣只有在玩電動時才會出現的認真的眼神 網路上找好久都找不到的竹筒飯專用桂竹筒,竟然在溪口小村莊發現有在賣,跟老闆隨便唬一唬後,很阿殺力的鋸了一根給我們,嘿嘿住鄉下的好處...^_^ 這個月我伯母又生了,還是女生真的可以組一團閃亮三姊妹了呵~我終於升級當哥哥囉^^......大家好!我是喬欣:我愛喬虎 這個月第二次露營是在嘉義阿里山鄉的大凍山,由於是臨時起意所以這是只出動了小阿跟部分的裝備,結果還是滿滿的一車>_<" 就是他!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好朋友,曾冠勳他把拔跟我爹大學的時候一起在台中混的!不過他混的比較好混到交大去,而我爹呢只混到個轉學考榜首唉.....凌晨5點起床看日出去! 天氣很好就是雲層多了點,看不到日出...殘念! 除了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好朋友之外,他也是第一個將腸病毒傳染給我的人,沒錯!我又住院了,不過這次比較好只住了三天就出院了... 過了三天被關的日子,手上還綁了線線(點滴),我快悶壞了,出院第一件事... 最後奉勸各位想買電動車的人,一定要考慮清楚,沒電的時候是可以用踩的沒錯,不過踩起來可不輕鬆,尤其是後面還做一個剛出院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