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要去哪了,好像是馬迷要上班,我爹帶我在鄉下走走,沒幾分鐘我就睡著了.... 就在看完他同學的海水魚缸後的隔天,衝動的爹馬上就搬回一組4尺缸,想不到住隔壁的珊迪阿姨說他家也有一個要送人....昏倒! 阿嬤的骨刺好像又發作了,所以我就陪阿嬤到成大做檢查,醫生說脊椎的情況還是不好,但也只能以藥物控制並吩咐她少做家事,可是叫他不做家事就跟叫我爹做家事一樣難吧,我也來檢查看看蟹老闆有沒有長骨刺... 大甲媽回鑾時所設的點心站,大部分是由私人企業出錢出力提供的,只要帶個碗跟一雙筷子就可以從頭到尾吃透透... 壯觀的場面是無法用文字形容的,所以直接看照片... 好啦~我承認我是臭俗辣,誰叫那個放煙火的聲音那麼大聲,雖然我馬迷抱著保護我但其實她也是個臭俗辣,最後我們兩個就被爆丸隔格的媽媽用摩托車載回家避難了... 從小耳濡目染的爆丸隔格就是不一樣完全都不怕,一邊看還會一邊唱著:大甲媽~大甲媽~...走累了就席地而坐整個就是在地人 我們這對哥倆好碰在一起不是吵架就是搶東西,極度不合可是一旦回到家又會想要找對方一起玩,這應該是家中只有一個小朋友的原因吧,總是缺個伴....所以大家趕快生吧不要讓我爹那麼快就失業... 因為馬迷週日要上班於是爆丸隔格一家就配合我們選在民雄松田崗露營,週五先來溪口在我跟馬迷,我爹就下班後再趕過來,請問有誰會再離家不到5公里的地方露營?有!就是我們家就連我阿公阿嬤也來湊熱鬧...因為我們有大絕招!嘿嘿~ 這地方還不錯可以玩水跟玩沙,光是這兩項就可以讓我玩上一整天,不過累了陪我們玩的大人... 普龍共二人組感情可以好到互相抓背,不過話說回來我馬迷明明沒下水怎麼水腫的那~麼~嚴重... 松田崗露完之後一夥人又拉拔到台南續攤,對於社會上的善心人士我爹娘總是很歡迎他們到家裡坐,這次的苦主除了小亮阿伯外還有信男Morning叔叔,我旁邊就是小Morning跟Morning嫂 當然除了要歡迎新同學的加入,老主顧也千萬不能忘,小亮阿伯全家...日後我爹的海水缸還要靠他多多"寄付" ^^... 這次來到後壁烏樹林糖廠,我們普龍共二人組又出包了,原本是想學小日本在樹蔭下乘涼野餐的,想不到沒多久就聞到陣陣屎味,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屎味特濃了吧... 原來是鋪地墊時沒注意到樹下有黃金,好屎不死爆丸隔格一腳踩到一不小心就把它給擠出來了,就目擊者表示:爆丸隔格踩到之後還在納悶是啥東西溫溫的,還用手去迴來聞聞看,一發現是大便就趕緊往褲子上隔...也就是他老爸手指的地方啦... 告別屎味之後,一群人開開心心要去坐小火車了... 三分鐘後.... 五分鐘後....完全沒電! 就在露完營回溪口後,阿嬷發現我的脖子好像有長癬,於是我又被帶到台南了,天真的我還根皮膚科醫師說:我覺得我應該是曬傷吧,還好只是一般季節交換時好發的皮膚炎... 由於今年初訂的年度10大目標不到幾個月就殘念了,所以囉...願賭服輸!台塑王品我們來了!距上次我爹娘吃應該有10年了吧,當時的情形是:看到一個小學生帶著女同學很熟練的點了餐,就好像是我爹在麵攤吃滷肉飯點魯菜一樣,又很隨意的吃了幾口,付了錢拍拍屁股走人,對於第一次吃王品的他們實在是看到傻眼,從此他們對於王品總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今年吃完母親節大餐後閒閒沒事,我爹想說不然來去墾丁露營好了,2個小時之後... 其實是我爹想到海邊來提海水挖海沙,不過....沒差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