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農曆年剛好2/14也就是我爹每個月更新網誌的最後一天,過年在加上9天的連假,他整的屁股都連在牌桌上根本就沒空更新!看樣子台塑牛是吃定了...呵~為了買下大雨演唱會的票,特地跑到中正大學的書城
說到過年,我爹說在當兵時有一年的農曆年,在部隊發生有血有淚的事讓他畢生難忘...話說在他破百的當天也就是農曆年的前1天,對上來了2個新兵戰士,一個很愛吃檳榔所以想當然爾他的綽號就叫"賓冷",另一個因為小時後被狗咬過,所以對狗有很深的敵意一看到狗就想打所以他的綽號就叫"共告",好死不死連長是個外省掛不會說台語,於是就叫他們"檳榔跟共九".....溫哥華回來的阿伯,我超喜歡他的!因為他有請我喝多多 慘案是這樣發生的.....對於沒戰力的新兵戰士通常都被派到伙房出公差,在吃完年夜飯後,2隻菜鳥跑去躲起來抽煙,卻不小心引燃的燒鍋爐的煤油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檳榔比較機靈率先逃了出來,而共九卻嚇傻在現場,連長在接到通知後立刻指示:值星官集合部隊等待命令!說完便帶的傳令到了現場,一看火勢相當猛烈只見檳榔但卻不見共九,急問共九咧?檳榔指了指身陷火海的共九...連長放開了喉嚨大聲喊道:檳榔叫共九逃!! 此時值星官也將部隊帶到了現場,上氣不接下氣的問傳令,連長說了什麼?小傳令說:報告排長連長說(檳榔叫共九逃!!)...在沈寂了3秒鐘後值星官說大家都聽到了吧?軍令如山!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一下二上!一!~ 對於一個破百弟兄而言還有什麼比這個還慘的?有!當他還在擺老時所以人都已經就定位,他環顧四周就只剩下"它",
我爹把他的跑步機廉讓給一個需要作復建的大姊姊,順便跑到南投車埕來玩玩,這水池聽說以前是用來泡木頭的... 特別聲明,雖然體型是很相近,但左邊這個小胖哥不是跟我們同一掛的,趕不掉的>"< 這鐵軌還真的有火車在走喔!一天2班吧?人爆多的車位不多建議非假日來... 下一站,桃米紙教堂,網路上夜景很漂亮但是我爹的手機拍不出來,門票一張NT:50可以抵一杯紅茶 ....我的招牌動作:稍息!立正!敬禮! ..............................我是分隔線...........................................
工商服務~誠徵女友一名:
身高:188CM體重88KG,國內某疫苗大廠研究員,沒交過女朋友(官方說法,可信度與他們家作出的流感疫苗一樣高!)無不良嗜好--->大缺失!!故報名者一定要會打麻將!免得一起出遊時沒人貼咖,可試用!意者請電:控八控控控控告控控告 這是原本今年國旅卡要送給阿嬷的,誰知道竟不能刷電動腳踏車!更想不到的是我爹竟殘殘給他買下企!原因無他,只因為原價NT:26800特價22800環保署補助3000台南市政府補助2000,最後成交價17800,總之就是貪小便宜啦! 體驗真實版開心農場!阿公要帶我去偷不...是摘蕃茄!出發前先來個招牌動作:稍息!立正!敬禮! 其實是溪口名產聖女小蕃茄在產期結束後,農家準備翻土改種其他作物,因捨不得還有一些小蕃茄在樹上就會通知朋友來免費摘取,反正到時候也是翻一翻當肥料,黑黑~就便宜了我們這些在地人啦!免錢的尚好! 忙了2個鐘頭的成果,還很好吃的咧!不過還能吃到自己親手摘的蕃茄無價! 斗南體育場打羽毛球!也是一言難盡的新體驗啦!我爹打過來我媽檢,我打過去我爹檢,在檢了20分鐘後他們就已天黑為由落跑了~哈哈 夜市打彈珠,這福利只有我馬迷回來的時候才有!平時阿公是不準我玩的!為了玩這個我還要先把阿公支開叫他先回去,我才能玩的盡興....瞧我認真的咧! 原本這時候應該是在往花東的路上,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於是我來到了東石的漁人碼頭,好的是今天太陽太大都沒人我們包場! 壞的是太陽實在太大!我馬迷怕我中暑沒兩下就把我抓到洗手台降溫了,對於我的肉肉,我只能說青出於藍啊~ 小強特攻隊在此跟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拜年!新春愉快恭喜發財! 這算是全家福嗎?應該還不算...哇~阿伯一半的臉不見了,伯母肚子裡的張喬樂要等過完年才會生出來,呼~我爹今年少包一包,來家裡打牌的一聲阿伯說,你們全家都得了豬頭皮嗎?!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桌上的倒影沒有小朋友的,是高度的問題嗎?明明我們是坐在前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