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善化牛肉節巧遇到阿嬷的偶像阿基師,細皮白肉的師奶殺手,阿嬷沒勇氣合照只好偷偷拍一張
名模左永寧?我爹有勇氣但我媽有殺氣!!只好偷偷拍一張...穿西裝的阿伯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看哪裡,我爹蹲在那好久啦... 晚上到了南投二阿伯家,明明已經很累了還是堅持要玩WII 長頸鹿是保育動物不可以吃啦!肚子餓了還是喝ㄋㄟㄋㄟ,媽咪說我的口腔期好長喔,看到東西就要往嘴巴塞,還好我是男生... 到了清境農場溫度驟降,外套沒帶阿嬷就把我的小被包在我身上,就變成中昱仁波切 跟小綿羊的第一類接觸,有點好奇又有點害怕,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我爹說第一次總是這樣,記得事後要洗乾淨就好了(羊妹妹都沒洗澡,摸過後一定要把手洗乾淨!別想歪了..我爹那些豬朋狗友們) 疑...?日月潭山明水秀怎麼還會有蒼蠅?抱歉!抱歉!又是我媽的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