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消化今年國旅卡的摳塔,愛吃一家又來到了台南台糖長榮桂冠2F吃遍天下吃BUFFET,運氣不錯被安排到包廂,可以大吃大喝又可以跟我爹玩躲貓貓 一個人好像要700多,還好我不用收費,感覺上還不錯吃重點是馬迷說他的冰淇淋超貴的叫什麼哈跟狗屎的,要我多吃一點多賺一點回來,吃完之後才發現他們有個活動每週三自己帶筷子晚餐只要499,活動還到年底ORZ,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吃冰淇淋也會上火 我爹的表哥,是真的表哥不是你們想的表哥,是我阿嬤哥哥的小孩,我阿祖的孫子要結婚了,我阿公想說紅包要包很大一包,乾脆叫在金門的阿伯回來全家一起吃個夠本,可是他忘了金門的來回機票夠其他人在包個2包了,昏倒....這是我爹交我的夜店搖頭舞,雙手輪流往上指啾..啾..啾...說實話真是有夠"俗"的!! 先問一個問題:在機場接機的時候,遇到了恐怖份子蒙面還帶槍!妳會怎麼辦?我馬迷叫我Run! Junior(Forrest) Run! 阿嬤叫我酸!趕緊酸!阿公則是像小丸子的阿公說著"友藏心之俳句"~人生有如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將會拿到那一顆~而我想說的是:趕快走開不要傳染給我! 而航警居然裝作沒看到,我就在機場跟那個大陸配偶的小孩一直跑跑到我都仍咖了,好心的阿伯就帶我帶附近的南靖糖廠吃冰,哈~真的是天然的尚好! 吃完了冰在到附近的漁人碼頭走走,不過...這蚵仔煎也間太久了吧?現撈的嗎?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不過在漁港吃蚵仔煎的好處是便宜又大碗!看看我爹跟我媽的腳都因為吃了太多蚵仔煎而馬上水腫!而且我們只叫一份耶,真是太厲害了! 到底有多大碗咧?看看我後面的蚵仔吧!嗯...大概是一根柱子上面的5.6顆小蚵仔吧,不然咧!象腿就象腿還怕別人知道 自從我一歲的時候在游泳池嗆到水之後,我就滿怕水的,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加上隔隔真的粉熱情一直對著我潑水,我爹再也忍不住的對我說:潑! Junior 潑!啊後ㄚ...任伯拖庫跟你乒! 這時候的我已經有羞恥心的觀念了,從不在大庭廣眾之下脫褲子遛鳥(這一點比我爹強多了),我爹想說臨時出來又沒戴衣服,先幫我把外褲脫下只穿內褲到時後內褲濕了還有小短褲穿,可是輪家就是不敢拿出來見人啊... 可是一旦被強行脫下後我又可以當作沒事一樣處之泰然,這點跟我爹一樣,嘴上說不要,可是身體卻不是這麼想..呼~ 在講了N年之後硬梆幫終於要把口號化為行動,騎單車去~可是像憲哥的叔叔卻把我們這些幼幼班的程度的帶到大學部去,大雪山林道!光用想的就很高的感覺,果然一整個上午都在牽車只有在下坡的時候會上車下滑,原本想說要拍幾張單車新生活的照片的,小屁阿姨說不用,他們有買新的千萬化素相機,好吧反正有人帶就好,結果這張照片卻成為新相機所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那陣子我爹在FACEBOOK是這樣寫的:更...誰說要去大雪山林道騎車的?牽了 一上午的車馬表卻只顯示4公里,還好只有小孩掉到水裡相機沒事...呼,叔叔跟我爹一樣是個非常尊重"老婆意見"的人,所以囉相機掉到水裡會壞嗎?恩..應該不會吧,擦一擦曬乾就好了,還是當作沒事發生烤肉釣魚去吧! 中秋節除了烤肉賞月外還要幹嘛?YES!放煙火!不過我還是個"臭俗仔"只敢跟姊姊玩仙女棒 這張照片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他們是一家人,而且發胖的原因也在裡面...希望我的身材可以撐到小學畢業交到女朋友後才變形...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