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逆鱗實在是有點超過,不過就是我跟我爹打了一架,因為我用手手去戳切好的芒果,講不聽手手就挨打了,當下我也沒哭隨手抓了一把蝦味先就往我爹丟,他又打!我再丟!就這樣打了三輪後,我爹用壓倒性的暴力把我壓在沙發上,用他肥肥短短的手用力的抽我的屁屁,我忍不住的罵罵號,在場的阿公阿嬤還有我馬迷,對於我的反擊全都嚇傻了...只淡淡的說了一句跟你爸小時候很像,該打!當然那個場面沒有拍照,就放一張我騎馬的勁照給你們看看吧! 人家說床頭吵床尾和,父子沒有隔夜仇,我也沒記恨馬上就原諒他了,他為了向我示好特地帶我去坐火車,打算來趟親子電車愛之旅,這是我第二次坐電車了,第一次是跟阿公和阿嬤,不過他們不會拍照沒留下照片,這次從等車時就開始拍 明明有車不開故意坐火車,一定是有種企圖,果然車上有好多年輕漂亮的阿姨,利用我青春的內體來吸引年輕美美的目光,苦練多時的立正,稍息,敬禮終於派上用場 簡直悶到一個不行!整個車廂竟然都是阿尚!還是來看看窗外的風景好了,我爹說我的自治力還蠻好的,不會亂跑亂跳的,要是以前他看到亂跑跳的臭小孩都會想從頭給他扒下去,呼...好險 坐火車的目的就是為了晚上跟外婆到陶板屋的聚餐,小阿姨3百萬畫素的手機拍出來的效果還不賴,該是扇動我馬迷幫我爹升級手機的時候了 領了筆意外之財,我爹說要帶我去釣蝦蝦,找了老半天才發現美樂地已經倒了,只好回到住家附近看起來不是很優的釣蝦場,果然是顆大地雷!號稱釣蝦小王子的爹,2個小時才釣了1隻,這下子面子實在掛不住,還好有好心的叔叔送我們2隻,我們一人才能分到一隻,馬迷說一隻蝦蝦要80塊要吃乾淨一點 釣不到蝦蝦跳個SORRY,SORRY給大家看,可惡的死韓狗豆漿都被你們搶走了連名子也要比我多一個SUPER,難怪要到處跟人說對不起... 趁著颱風要來之前先到大潤發捕個貨先,卻被我不小心看到這個超激的打鼓遊戲,這下子我不走了,跟一個哥哥排隊輪流玩,結果賣場的叔叔說不能拍照,只能留下這張超認真的照片 颱風真的來了!颱風?甚麼是颱風?就是風很大!走在路上會被風吹走!ㄟ...好像粉好玩我要去!穿上我的小雨衣一起去探險吧 風真的很大!不過總算是有驚無險的撐到了晚上,結果去發生了我最害怕的事...停電!!我最怕的就是暗暗啦!害我哭了好久,照片?要看嗎?..有!給你看.... 這張的主角不是我,是我後面的阿尚,他是我阿嬤!地點是成大醫院,沒錯!他是在睡覺,只能說鄉下人真是隨性所致阿... 阿公去看心臟科,看了好久!等待的同時我爹快被骨牌遊戲搞瘋了,遊戲很簡單他負責排我負責推,排太慢還會被我唸...不過醫院都是我馬迷的眼線,為了營造歡樂的親子表象,他也只能默默忍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