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1.先將雞醃好並將整把蒜及蒜頭塞入肚子中,建議雞不要用太大隻,以免火喉難以控制
Step2.生火囉,用木炭即可亦可加入一些龍眼樹枝增加風味,要注意火不能太大,不然會變成烏骨雞喔
Step3.將雞及數節甘蔗一起放入桶中,這次因為民宿老闆有種香茅所以這次是香茅口味的桶子雞 完成!要完成前記得要淋上一些糖水,色澤才會Bling Bling 嘿咻!嘿咻!看我努力踩著每一步,潔坊琳居民宿提供的腳踏車,附近有很多香菇寮可以去摘香菇喔 這是在日月潭附近的氣象站拍的,還有一大片茶園適合吃飽後走走,旁邊是馬迷的老闆跟同事 三育基督書院,上次馬迷來上課時我就覺得這裡不錯,這次有小朋友陪我玩玩當然要玩到瘋掉!!他們是馬迷考一分同事的小朋友都比我大而且超有電的,怎麼跑都不會累 媽迷說這個是蚱蜢,剛剛被我捏爆的是他的弟弟,注意到了嗎?手指頭肥肥短短的是我們家的特色,彈吉他壓不到弦就算了,我爹說小學吹笛子最底下那個洞只能押到一半,經常會漏風而被老師念,這是我們家的傳家之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