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延再延的神州行終於確定成行了,在去之前我要先辦護照,燦星代辦的,全省均一價NT:1800 不過...在去之前先去日月潭月牙灣來個一日遊Ma~gic 因為阿嬤不放心我那個脫線的爹會帶我去亂搞,所以也跟來了,這次要帶我去划獨木舟,果然阿嬤的多心是正確的,安全裝備是不可少滴 一艘獨木舟NT:500不限時間,隨便再喇一下隨和的教練又打8折成交,出發前先來個安全講習 相較於三角的平底獨木舟算是比較適合初學者的,不過還是有他的難度在的 要如何上舟便是一項考驗,畢竟跟人的體重比起來獨木舟算是輕的,更何況還有一個重量級的要上去,一陣手忙腳亂之後終於要出發了 就在出發不就後,我就上岸了去找阿姨了,因為我會怕船搖來搖去的,我爹會怕阿嬤念來念去的所以我還是去找怕曬黑的阿姨好了,就在我上岸之後那台獨木舟竟然翹孤練!哈哈~我爹太重叔叔太輕了... 先由水上機場搭立榮航空到金門,我的機票竟然比阿公阿嬤的還要貴!不過坐飛機在天上下去又上來,下去又上來好好玩,可是阿公的表情好像不好玩 到金門之後又馬上坐大輪船到廈門,大輪船搖來搖去搖到我頭都暈了,目前為止我都還很有活力,OK的啦~... 到廈門之後又馬上搭公交車到長汀縣,我問阿伯還有多久?他說只比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還要遠一點,我也不知道反正就從白天坐到天黑,終於... 隔天外面下雨,只好在酒店裡面玩牌牌等另外一個阿伯帶其他的小朋友來.... 這次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帶阿婆來看這2個從沒見過的金孫,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爹的堂哥很少回台灣,所以他們也還沒來過台灣,阿婆想看金孫只好的大包小包風塵僕僕的過來 到了長汀鄉下我阿嬤馬上接受了震撼教育....白煮竹鼠 &河田雞...雞冠是三叉的喔! and...準備加菜的野鳥 早餐的地瓜粥 恩~還是肯德基吃的慣 平常摳門的阿公難得到大陸虛華一下,差一雙好像是幾塊錢忘了,我爹說他以前只看過許不了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